【C7娱乐】—— 站长推荐 推荐

白菜网 12天前 7255

超稳定平台 百万提现担保 支持支付宝 USDT 银联提现
到帐10分钟之内 稳定无忧 活动多多 平台活动自行查看
首存奖励 流水奖励 体育 电子 JND多重奖励  现金回馈
加拿大 电子游戏 福利多多长期入驻 参与活动领取福利


白菜网长期推荐平台 担保百万 首次充值≥ 600
联系站长领取三位数以上彩金福利 长期发放福利
每天抽取有充值记录的玩家送彩金 无需申请
随机抽取派送 (仅限此链接注册的用户)

站长联系微信:lhc-186

注意:平台客服回复很慢,介意的无视

 


 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【C7娱乐】—— 站长推荐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7788.ee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白嫖娱乐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!!

本站坚持原创首发,同行搬运项目可耻!

最新回复 (59)
  • 梭哈买别野 20天前
    0 引用 2

    30送28直接上400美滋滋

     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Jason牛 16天前
    0 引用 3
    找客服小静都没理我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6天前
    0 引用 4
    Jason牛 找客服小静都没理我
    南宫的台客服回复很慢
  • 蔡徐坤跨鸡 15天前
    0 引用 5
    是不是黑台?一个客服不回复那种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5天前
    0 引用 6
    蔡徐坤跨鸡 是不是黑台?一个客服不回复那种

    要是黑了你提供证据,我赔你本金的50倍,那么多老哥都出款了,不存在黑。
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7
    白菜网 蔡徐坤跨鸡 是不是黑台?一个客服不回复那种 要是黑了你提供证据,我赔你本金的50倍,那么多老哥都出款了,不存在黑。
    我30提了300输了100,是不黑,提一分钟到账,新用户最多放水200-400多点就打不上去,四个号都是到了430一直赢不上去,老用户赢输无视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8
    白菜网 蔡徐坤跨鸡 是不是黑台?一个客服不回复那种 要是黑了你提供证据,我赔你本金的50倍,那么多老哥都出款了,不存在黑。
    这台子没有自助返水?硬是没找到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9

    果然牛逼,70元干到500多,还有10免费游戏
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4天前
    0 引用 10
    蔡徐坤跨鸡 这台子没有自助返水?硬是没找到
    第二天中午这样自动派送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11
    白菜网 第二天中午这样自动派送
    卧槽,半夜起来撸了?今晚撸狗收入不太乐观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4天前
    0 引用 12
    蔡徐坤跨鸡 卧槽,半夜起来撸了?今晚撸狗收入不太乐观
    起来上厕所顺便审核一下评论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13
    白菜网 起来上厕所顺便审核一下评论
    评论开放啊,设置禁用敏感话题就可以了呢,我想投稿就你们都不同意,资源多我都不想发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4天前
    0 引用 14
    蔡徐坤跨鸡 评论开放啊,设置禁用敏感话题就可以了呢,我想投稿就你们都不同意,资源多我都不想发
    只要不是重复的项目都同意的
  • 蔡徐坤跨鸡 14天前
    0 引用 15
    白菜网 只要不是重复的项目都同意的
    我资源比你们还新鲜,你们论坛全都是重重复复的,看我发的那些有哪个重复的,我一发出来又有人要拿出重复发,有意的可以来联系方式
  • tx95214 14天前
    0 引用 16
    看站长推荐,果断50,一小时全扔里了,愣是一点分不给
  • 白菜网 楼主 14天前
    0 引用 17
    tx95214 看站长推荐,果断50,一小时全扔里了,愣是一点分不给

    摇电子吗?还是玩的什么

  • 麻将 13天前
    0 引用 18
    提现没到账啊
  • 麻将 13天前
    0 引用 19
    显示成功了,银行卡没有钱
  • 小李传媒 13天前
    0 引用 20
    怎么联系你?扣扣那个无敌香蕉队的群?
    • 白菜网 — 老哥论坛
      61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!!!